與Sylvia 來去吃珍珍小吃~

 

這家珍珍小吃是Sylvia 的親戚開的小吃店,位於后里三豐路上

前陣子Sylvia與尢哥特地北上去吃

其實是Sylvia跟尢哥吵著說要去天馬牧場看"草尼馬"啦!哈哈~

天馬牧場與珍珍小吃 距離不遠,

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中午先去吃珍珍休息一下,

傍晚三、四點才去天馬牧場因為這樣~比較涼,

比較不會晒到太陽, 

剛開始在路程,我沒跟尢哥說要去吃珍珍

尢哥還一直嚷嚷著說要帶我去后里吃古早味,

說什麼食尚玩家有去採訪,看起來好好吃之類的話

後來~

我就回他說~可是我要帶你去,我親戚開的小吃店吃也

想不到我們兩個說的是同一家,

結果是尢哥不知道是那間是我親戚開的,

這家小吃店TVBS食尚玩家也有採訪過喔!

因為食尚玩家的關係,假日生意更好了! 非常感謝食尚玩家~

但也因為假日人多人手不夠, Sylvia 就代替店家說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 ~如果有招待不周 請見諒喔!

菜色多樣 配菜豐富 小菜夠味

Sylvia 點的是 乾麵、湯、 小菜、 飲料,

聽說什錦麵是常勝軍, 滿多人點的,只不過 我每次都吃不完,所以想說來份乾麵剛剛好,

但想不到乾麵份量也很多俗又大碗,其實乾麵我有拜託親戚幫我少用一點,因為我怕吃不完 結果Sylvia還是吃不完>.<

湯也超大碗的,我非常愛吃小菜,小菜魯的好好吃喔!那邊的大腸必點 ,大家可以去試試~

珍珍小吃的辣醬也好辣..不敢吃辣的我,沾一點點 就哇哇叫了~

我的最愛邊打網誌邊想邊流口水

後來吃完就去天馬牧場,回程我還特地回珍珍小吃打包回來給爸媽吃,更帶了些小菜回家,因為我爸媽超愛吃的珍珍小吃

不過我們有乾、溼分離 哈哈 不然會走味 但還是到店裡吃最對味

 

以下圖片我是用我的小果拍的,另用美圖秀秀編輯圖片滴~

珍珍小吃  

另外店內還有一隻鎮店之鳥,非洲灰鸚鵡 叫旺旺。雖然牠不鳥我,但聽說牠很會學客人說話喔!

大家可以去看看~,會讓店裡一直旺旺旺 哈哈

 

 

小小叮嚀

1.珍珍 有時候來客量大 讓大家久等一下 不過非常值得等待的好味道

2.珍珍 沒有附設停車場 所以要到附近找一下停車位喔!

 

珍珍住址: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12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珍珍電話:有,呵呵,但Sylvia忘記了..sorry

珍珍公休:不一定,但大部份時間都有營業

珍珍時間:上午11點至凌晨2點

珍珍網址: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!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