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另一位姐姐的奇摩拍賣

ps~Tina共有兩位姐姐在搞拍賣

所以要大力力的推推推~

兩者風格都不一樣,款式也不一樣

請大家多多看看吧~

 

 

 

夏日優格Yo~Girl~

我姐已經是小孩的媽咪了...

拍賣架上主要打平價及童裝喔!

小朋友的媽咪 可別錯過了~

 

以下網址~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Y8327241406&u=%3AY8327241406

 

活動內容~

百元起標~標標樂開跑囉~標標樂商品郵資一律60元~每多一件+20元唷~

如有多色請於結標後當天務必告知顏色~好讓筱玲幫您保留唷~

本賣場只提供全家店到店取件和快遞服務

不接受面交服務囉^^

 

童裝清倉出售~冬季商品任3件7.5折~夏季商品任3件8折~運費一律55元~(三件以上才有折扣)冬季商品建議選擇大一號~讓寶貝明年可穿唷^^

下標前請媽咪記得先詢問是否有現貨尺寸唷~由於是清倉價格了~商品售出恕不退換唷

 我是一位2個孩子的媽咪~我跟每個媽咪一樣.喜歡幫兩個寶貝買衣服.

 但是寶貝的成長速度真的很快~所以我都會替他們選擇便宜一點質料又不錯的衣服.

這樣即使隔年穿不下也不會心痛^^由於筱玲媽咪是第一次賣衣服~價錢壓很低囉(衝評價中^^)~

每件衣服都是我趁寶貝去上課時拍照.量尺寸的~出貨前也會仔細檢查~希望媽咪收到商品都會很喜歡~可以給筱玲媽咪一個好評鼓勵唷^^~

★☆珊寶貝童裝☆皆已現貨為主~下標前請先詢問有無尺碼~並於下標後5分鐘內告知尺及顏色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!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