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Sylvia 來去吃阿喜pasta~

 

其實Sylvia 是路過時  發現阿喜pasta~

Sylvia 上星期五晚上 正與尢哥討論要吃什麼晚餐???

開著車 經過 阿喜pasta 就想說來去呷看看

因為每次經過人都好多 加上 Sylvia愛吃pasta

想不到一吃就愛上 餐點真好好吃喔!

Sylvia 點的是 奶油海鮮義大力麵$220+升級套餐$120(內含麵包、沙拉、湯、脆薯)

尢哥 點的是 墨西哥肉醬披蕯7"$220

人潮雖多,菜單上也有註明披蕯是手工現做需等30分鐘,

我以為會等很久,想不到他們上菜速度很快

服務生會先來杯冰紅茶,如果不喝冰品可來杯溫開水

奶油海鮮義大力麵 份量多 香味濃 海鮮又新鮮 料多夠美味 本來我以為吃到最後會膩想不到最後我吃光光 一點也不會膩

墨西哥肉醬披蕯 辣的有夠味 尢哥吃的讚不決口

麵包現烤微熱 沾他們的醬 好好吃

凱蕯沙拉 新鮮食材 連不愛吃的尢哥 都與我搶來吃

濃湯部分 好喝又濃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光

脆薯部分 不愛吃薯的我 忍不住都了好幾條呢

我們兩個飽到好滿足

想不到吃完過後二天 我們又去光顧了呢~

 

 

以下圖片我是用我的小果拍的,另用美圖秀秀編輯圖片滴~

  阿喜pasta    

小小叮嚀

1.阿喜 店內坐位不多 大家前往用餐 請先訂位比較方便

2.阿喜 沒有附設停車場 所以用餐需提早出發 找車位

 

 

阿喜住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阿喜電話:0424838713

阿喜公休:★二

阿喜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hi-pasta/article?mid=12&prev=-1&next=1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!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